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合肥主持召开“优环境 谋发展”政企恳谈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9 08:26:14 【字体: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合肥主持召开“优环境 谋发展”政企恳谈会,与参加“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并在六安投资兴业的客商围绕“优环境 谋发展”主题,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倾听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问题精准高效解决,不断激活老区发展动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企业家们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简要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就科技创新政策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育、资源要素保障、跨境贸易服务、园区生活配套等提出意见建议。

  叶露中认真听取发言,对企业家们一直以来给予老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探讨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的殷切关怀及省委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充分利用和发挥好交通、区位、文化、资源、生态等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与上海对口合作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努力实现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各位企业家对六安老区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六安投资兴业。我市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激活老区发展动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叶露中强调,六安是一片投资沃土、创业高地,未来发展大有希望、大有可为。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扎根老区,抢抓机遇,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升级新路,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大家多为六安发展建言献策,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上来。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同大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为企业稳进提质提供一流营商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