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选手在省第八届残运会再创佳绩
共获得9金2银6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2:50 【字体:

  本网讯 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于11月16至21日在滁州市举行。我市参赛运动员们通过顽强拼搏,共获得9金2银6铜的好成绩。金牌数创我市历届残运会新高。

  本届残运会设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射击、羽毛球、飞镖、象棋、围棋、盲人门球、聋人篮球、盲人柔道12个比赛大项,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500名选手参加本次残疾人运动会。我市派出16人代表团,其中12名运动员参加田径、飞镖、羽毛球等项目的角逐。

  近年来,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先后在历届残运会上不断创造佳绩,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运动员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市残联将以此次残疾人体育盛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残疾人体育精神,积极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为残疾人提供更多逐梦圆梦的舞台。(胡旭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