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坚决打赢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六安战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9:15 【字体:

  本网讯 6月29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刚在讲话中强调,各县区和市直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提高站位上极其坚决,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打击整治上极其用力,强力推进宣传教育、深挖彻查、依法打击和整治规范,保持宣传热度、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精准性,深挖一批线索、精准交办核查、加快核查进度,注重精准打击、严格依法办案,加快办案进度、全力追赃挽损、确保整治到位,强化沟通配合、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要持续严实作风,在担当作为上极其负责,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配合督导到位,统筹协调到位,坚决打赢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六安战役”,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会上,传达了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攻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金寨县作经验交流发言,个别县区和市直单位作表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