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强力提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7:41 【字体:

  本网讯 6月29日,我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成员单位汇报了本行业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郑刚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部署在全国开展的一次极其重要的行动,市直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把专项行动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纵深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郑刚强调,要切实做到宣传教育、线索排查、行业整治和督查指导“四个全覆盖”;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涉老反诈宣传更加接地气;要紧盯菜市场周边、保健品销售商家等重点区域和场所,主动摸排线索,推进行业领域整治;要注重总结提炼和信息报送,认真总结报送行业领域、基层一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打造若干样板点,以点带面,充分展示我市专项行动打击成果;要全力做好督导配合工作,补齐短板、精心准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强力提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