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时限再缩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08:46:54 【字体:

  本网讯 “想不到当天就拿到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书,现在办理备案真的很快!”金寨县君茗缘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范国园感叹道。

  为进一步促进外贸提质增效,六安海关根据相关要求,持续压缩备案办理时限,对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转向“事中事后”开展,结合“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推广使用,在疫情期间利用即时通讯工具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线上服务,指导企业远程无障碍申报和取得无纸化回执,不断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自今年5月11日起,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的备案办理时限,从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内完成。截至目前,六安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数量已达63家。(陈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