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车照启在参加叶集代表团以及无党派人士、工会界别审议及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传承改革基因 激发发展活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1:12 【字体:

  本网讯 2月9日至2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分别来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叶集代表团以及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无党派人士、工会界别,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车照启认真听取每一位代表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叶集要抢抓“创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和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延长和完善产业链,推动叶集新区跨越赶超发展。要传承改革基因,用改革基因激发发展活力,用改革方法破解发展瓶颈,用改革实践探索好经验,立足自身实际打造叶集样板。要拉高工作标杆,对标长三角进一步拓宽视野和格局,聚焦聚力“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标准、作风、要求、力度、速度要“高人一等”,办好民生大事和关键小事。

  在聆听委员们的发言后,车照启说,近期,全市上下正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省委节后第一天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化环境大会,主要内容是“一改两为五做到”。今后委员们在建言献策时站位要高、着眼要低、切口要小,不仅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也要收集群众在“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方面存在的需求诉求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使党委和政府把社情民意了解得更全面,把政策制定得更正确,把工作开展得更完善,不断提升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