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耿鹏在参加金安代表团以及民建致公、台侨联界别审议及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凝聚发展合力 坚定发展信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0:16 【字体:

  本网讯 2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分别来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金安代表团以及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民建致公、台侨联界别,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结合金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耿鹏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安区要始终对标对表、担当作为,努力打造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示范区;要强化项目支撑、真抓实干,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勇于改革创新、创先争优,奋力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在六安今后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耿鹏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指出,当前六安发展正迎来多重机遇,同时也面临挑战和困难,要积极转变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补齐发展短板,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要对六安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结合报告中提到的重点任务和发展关键词,立足发展大局,联系岗位实际和自身优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要主动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服务大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赶超,为六安实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储著坤 谢菊莲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