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胡春华走访慰问城区困难群众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2:17 【字体:

  本网讯 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春华在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如何?生活上有什么困难?社区工作人员经常来看望您吗?年货准备得怎么样了?”在特困五保户高家富家中,胡春华关切地问着老人平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77岁的高家富因患帕金森病享受城市分散特困供养待遇,是街道特殊困难群体服务对象,有社区指定的帮扶人定期到家走访探视,同时通过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人员也会定期为其购买生活用品,定期上门为其提供助洁等生活上的照料服务。胡春华在详细了解老人的情况后,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社区反映。

  随后,胡春华又分别来到低保户周宇和赵本才家中,与他们一起闲话家常,了解家庭基本情况,询问生活所需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被慰问的困难群众也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在政策这么好,我们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的。”慰问过程中,胡春华叮嘱民政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结合当前我市开展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帮扶,把各项有益于困难群体的政策落实落细,让他们生活有保障,日子有奔头,能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