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付新安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烈士家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0:54 【字体:

  本网讯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赴裕安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烈士家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明力等参加慰问。

  付新安首先来到裕安区城关镇梅花新村生活困难老党员孙忠玲家中,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生活经历等。现年87岁的孙忠玲老人19岁入党,目前同儿媳共同居住,年老体弱,生活较为困难。付新安嘱咐当地政府,要主动关心老人生活,让老人时刻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韩摆渡镇三拐店村,老干部张元元198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1月参加工作,曾任三拐店村文书、村主任、村党支部书记等职。付新安说,作为一名老干部,曾经为三拐店村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付新安又来到苏埠镇戚桥村鲍远方烈士家中,看望了其父母。1955年出生的鲍远方,1976年参军入伍,在服役期间因执行任务时壮烈牺牲,被评为烈士,其父母年龄均在85岁以上,目前与长女生活在一起。付新安说,二老为党和军队培养了一位优秀的好儿子,各级党委政府要详细了解烈士家属的生活情况,严格落实各项优待抚恤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