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走访慰问快递行业一线员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08:34:13 【字体: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在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六安电商产业园顺丰分拣中心,亲切慰问快递行业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束学龙一行在实地参观了分拣现场,了解包裹分拣的流程以及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状态后,对物流中心作为集散中心、服务周边给予肯定,并希望快递企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束学龙为坚守一线的快递员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他指出,临近春节,快递业务量增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也随之增长。首先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勉励他们继续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推动快递业务更好地服务千家万户。他要求,各级工会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关心关注职工工作生活,努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