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征补安置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08:33:24 【字体:

  本网讯 1月19日晚,全市征补安置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召开。副市长胡雪松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胡雪松指出,在全市开展征补安置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是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重在认识、重在当前、重在实效,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决不可轻描淡写、等闲视之。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属地政府要压实主体责任,市住建局要履行牵头职能,各主管部门要发挥指导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整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胡雪松要求,要举一反三,对征补安置突出问题深挖细照,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要标本兼治,既打好“攻坚战”,又打好“持久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巩固整治成效;要进一步理顺机制,研究制定基础性、长期性的政策措施,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机制体制和制度体系,严肃考核,实现长效,确保人民群众真切有感,全面推动征补安置工作取得根本性进展。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征收补偿安置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实习生 张家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