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在第二届省退役军人 “双创”大赛中获佳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6:31 【字体:

  本网讯 第二届安徽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于11月25—26日在宣城举行,来自全省78家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我市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金寨县军创酒厂荣获二等奖,安徽农耕年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安徽云餐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霍山县福禄宝家庭农场、六安市裕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优胜奖,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三个比赛项目。为全力备战此次省级大赛,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订详尽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在赛事前期,还专门邀请创业专家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熟悉大赛赛制及评审标准,以提升参赛项目呈现力和竞争力。从全市报名参赛的近40家退役军人企业中优中选优,最终选定7家企业进入省赛。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退役军人创业典型的宣传力度,着力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不断提升老区退役军人“双创”质量水平。(杨燕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