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持续加强地质灾害防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3:31 【字体:

  本网讯 时近年末,雨雪冰冻天气多发,我市将继续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防止低温雨雪冰冻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这是日前记者从我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介绍,“十三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通过压实各级防治责任、完善各项防范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加快建立高效科学的地质灾害防治体系,不断提高地质灾害防范能力,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责任的落实执行力度,在具体措施上坚持做到“四早”:即早调查、早部署、早预警、早转移,取得了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较好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重点实施风险调查和重点隐患排查、综合治理与避险移民搬迁、监测预警信息化等三大工程,筑牢地质灾害防治“生命工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