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再获A级等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2:28 【字体:

  本网讯 近日,省水利厅公布2019-2020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取得A级等次、全省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已连续两年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近年来,市水利局按照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不断推进水利建设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强化水利工程质量创优,加强水利建设质量监督检查和工程质量监督抽检,加大质量宣传教育培训,规范水利工程招投标监管,强化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创新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模式,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稳步提升,不断涌现出一批亮点工程、精品工程。2020年度,我市霍山县东淠河佛子岭坝下至戴家河口段治理工程、九十里山水画廊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两项工程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水利工程“禹王杯”,霍山县东淠河佛子岭坝下至戴家河口段治理工程、霍山县取水泵房新建工程PPP项目两项工程获得2020年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周蒙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