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11:12:36 【字体: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听取六安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情况及成果汇报,并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谢忠、孙学龙、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开展“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是党中央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强化国土空间环境管控、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也是我市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致力绿色振兴的具体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建设的系列决策部署,精准把握“三线一单”的政策要求和实质内容,将“三线一单”编制工作作为统筹地方生态环境保护、社会经济发展、产业空间布局和总量控制的硬性约束和主要抓手,切实提高编制成果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叶露中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优先保护单元、重点管控单元和一般管控单元范畴,综合我市生态、大气、水、土壤等环境要素及自然资源分区成果,严格划定生态保护范围,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机统一。要加大培训学习力度,强化成果应用,在扎实做好编制修订完善的基础上,将“三线一单”成果变成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