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沿江高铁可研报告汇报会上强调:明确任务节点 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程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7 11:14:02 【字体: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沿江高铁可研报告汇报会,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铁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市领导陈家本、孙军、聂保国,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沿江高铁可研方案汇报后,叶露中指出,沿江高铁对六安放大区位优势、增强发展后劲、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推进沿江高铁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全面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高铁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平稳有序快速推进。

  叶露中要求,市直各部门要以加快沿江高铁等项目建设为重要抓手,理清工作思路,列出任务清单,充分发挥指挥、统筹、协调作用;要主动对接,积极向上争取各项政策、资金支持;要细化责任分工,发挥职能作用,树立“通道”意识,加强和铁路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提高工作效率;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