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获赠蒙古羊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3 08:48:55 【字体:

  本网讯 “第一次收到这么实在的礼物!太暖心了!”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市中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彭红说。这两天,她和一起支援湖北抗疫的同事们都收到了一份大礼——来自蒙古国捐赠的羊肉。

  今年2月,蒙古国为表达对我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向我国赠送3万只羊。日前,这些羊肉陆续运抵武汉。经湖北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蒙古国捐赠给该省的3万只羊中,1.5万只分配给支援湖北医疗队。根据统一分配计划,我市接收了17箱,全部分配给支援湖北抗疫的43名医务人员。

  从上周六开始,我市支援湖北的43名医务人员陆续收到了这份礼物。“有羊腿、有肋排,全部真空包装,分量很足。”面对这份实在的礼物,彭红表示,“做了份内的事,没想到时间过去这么久,湖北人民还时刻牵挂我们,很感动!”“之前在手机上看到蒙古国捐赠羊的新闻,没想到湖北把羊肉分给了我们,虽然肉还没吃进嘴里,心里却已是暖暖的。”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石峻说。疫情期间,他作为我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之一,先后在武汉连续奋战两个多月,他说,“感谢抗疫这段难忘的经历,我们也会一直保持初心,继续冲锋在前,不忘责任和使命。”(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