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融媒《走遍裕安》系列采访活动启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21:52:05 【字体:

  12月1日,随着首站走进素有“中国羽绒之都、皖西白鹅之乡”美誉的固镇镇,裕安区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的《走遍裕安》系列专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品裕安山水,展物华天宝,赞绿色发展。《走遍裕安》系列专题采访活动于12月1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集中一个月时间走进裕安的山山水水,探美景、寻美食、看变化、展风采。在一线采访中践行新闻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镜头和笔端记录挖掘裕安的历史文化、山水风光、风俗人情及经济社会建设成果,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和推介生态裕安、美好裕安、幸福裕安。
  《走遍裕安》系列专题采访分风物篇、风景篇、风华篇、风采篇等四个篇章。分别对皖西白鹅(固镇)、徐集花生糖、大别山湿地、明清老街(苏埠)、抹茶小镇、“林水寨”生态农业科技园等裕安山水风景、物产风华等进行全景展示。系列专题采访报道将在“筑梦裕安”APP、“裕安发布”微信公众号、“裕安发布”抖音号、安徽云”乡镇融“、电视《裕安新闻》、裕安新闻网、裕安手机报等多平台联动推出,全媒体融合发布。(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