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8:02 【字体: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的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岚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公立医院管委会职责,医疗机构、医保、药品监管不断强化,全行业、全过程综合监管不断深入,医疗卫生领域新型综合监管制度体系基本形成。

  王岚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强弱项、补短板,建立健全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科学有效的综合监管制度。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落实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工作任务,强化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综合监管联动作用,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全面落实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推进行业自律,加强社会监督,切实提高监管有效性。同时,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队伍和能力建设,加强督察考核,提升监管能力,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上,王岚还就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