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0:21 【字体:

  本网讯 “净化网络空间,守护‘绿水青山’”,9月14日下午,市2020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电中心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市广播电视台代表队获得冠军。副市长王岚在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决赛现场,金安区、裕安区、市广播电视台、舒城县、金寨县、霍邱县6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由市广播电视台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金寨县代表队和裕安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安区、霍邱县、舒城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有效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网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普法的方式,大力宣传普及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努力提升广大网信干部和互联网从业人员网络素养,积极引导广大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全面提高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的能力水平,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步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