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霍山县表彰新时代文明之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9:17 【字体: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霍山县举办“决胜小康、逐梦前行”新时代文明之星表彰活动。安徽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国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韩军说,近年来,霍山通过挖掘先进人物、创新工作方法,在文明实践制度化、常态化中作了很好的探索。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同志继续保持荣誉、再接再厉,让身边小善举汇聚成民族复兴的大梦想;希望霍山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牢牢把握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的工作要求,按照“14534”的目标,扎实推进文明实践活动,为全国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经验和选择方案;也希望霍山县委、县政府能够成为霍山县文明实践工作的坚强保障,把表彰的成果宣传发动出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贡献霍山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用歌舞、小品、诗朗诵、微宣讲等形式,展示了新时代霍山人民践行文明、追寻梦想的勇敢实践。活动中,还对“新时代好少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霍山好人”“脱贫之星”“新时代文明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