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中医药宣传周六安站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9 08:37:45 【字体: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中医中药中国行——2020年安徽省中医药宣传周六安站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卫健委、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以“让中医药融入百姓生活”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安徽省中医药条例》,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促进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

  当天在启动仪式上,除了极富中医特色的文艺表演,还有来自市中医院心病科、脑病科、肺病科、脾胃病科等科室的中医专家组成义诊团队,为市民提供免费的中医体质辨识和诊疗、咨询服务,并就中医药科普、中医药文化和中医药养生保健技术方法等中医药健康素养知识进行宣传普及。现场,还设置专区,突出展示了大别山区独有的中草药特色资源,让市民通过互动体验,了解身边中药,了解传统中药文化。(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