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有序推进残疾人重点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5:29 【字体: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六安市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金寨县召开。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分管康复、教育就业、扶贫工作的副理事长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六安市残疾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区进一步贯彻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持续做好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稳步推进残疾人动态更新及就业各项工作。各县区残联理事长汇报了残疾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会上发放了《关于转发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管理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关于探索医养康结合模式建立残疾人之家(工作站)长效运行机制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资料。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琴对下一阶段残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县区要逐项对标“十三五”规划纲要中的11项指标,及时补差补缺,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总结评估工作;要因地制宜,统筹公共资源、强化服务功效、建立服务考评机制,充分发挥残疾人之家(工作站)“一家多能”作用;要抓住机遇,谋划好“十四五”项目规划,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运行。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鼓足信心,增强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重点,夯实完成“十三五”各项工作的举措;进一步展现担当,彰显全市残联拼搏奋进的战斗力。各县区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增强上下协同意识,锐意进取,确保残疾人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