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第四届“创业之星”评选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1 15:07:46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市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等八家单位联合发文,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四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拟评选出六安市第四届“创业之星”20名。参评企业或实体须在六安市注册登记,且带动就业成效显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业经历有代表性,在自主创业者中有较强的引领作用,得到政府、社会和群众公认,在当地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报名推荐、评审公示、表彰奖励四个阶段。报名推荐时间2020年11月30日17时截止。最终胜出选手将获得第四届“六安创业之星”荣誉奖牌和1万元奖励。同时,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可优先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优先申报技能大师工作室,优先选聘为创业培训后续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优先推荐为“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六安市巾帼建功标兵”和“六安市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经本人申请,还可优先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返乡创业工程,激发全民创业激情,积极营造崇尚创业、勇于创业、服务创业的浓厚氛围,我市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共评选出55名“创业之星”。(常红兵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