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国际茶博会六安专场推介会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1 08:33:33 【字体: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六安专场推介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茶博会主展馆举行。副市长孙学龙出席并作主题推介。

  孙学龙介绍了六安茶历史渊源及茶产业发展概况。他指出,六安是名茶故里,盛产六安瓜片、霍山黄茶、舒城小兰花等名优茶,还不断研发茶叶深加工产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加强政策引导,夯实产业基础,培育龙头企业,创新三产发展,举办和参加了多届茶文化节等活动,提高了六安茶产业品牌影响力,成为全市最具特色的优势产业和发展支柱。孙学龙表示,此次茶博会是我市茶企进一步推广产品、提升品牌形象的好时机,诚邀各地茶企客商到六安走走看看,感受六安茶的魅力。

  六安专场推介会后,霍山县、舒城县还举行系列茶艺表演和文艺活动,重点推介了黄茶、小兰花地方名茶。通过专场推介和品牌企业自主推介,更好的全方位展示出六安优良的茶叶品质和深厚的茶文化底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