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在六安城区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31 08:23:56 【字体:

  本网讯 8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深入六安城区,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强化民生服务保障,科学建立创城工作机制体制,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文明办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平桥乡南苑社区裕豪小区、齐云社区等地,向社区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实地调研督导住宅小区楼道管理、养犬规范、停车秩序、飞线充电及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与社区干部群众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难点、热点,共同分析研究解决创建具体办法措施。他强调,要广泛深入加大《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贯彻执行力度,严格落实物业公司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问题督导,分门别类实施奖罚,积极推进物业公司管理水平大提升。要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上下联动加强住宅小区管理,不断提升创城质量水平。

  为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基层群众心田,在齐云社区,孙云飞主持召开座谈会,向社区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努力形成全民参加、共建共享的创建格局,奋力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孙云飞强调,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街道社区是党在城市执政的重要基石。要充分发挥好社区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好各类管理队伍的作用,充分发挥好居民群众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合力推动创城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构建富有活力和效率的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全力推动街道社区创城工作再迈新步伐、再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