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市厅级干部进修班集体参观市图书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6:58 【字体:

  本网讯 8月5日,省委党校第76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到我市开展培训学习活动并集体参观了市图书馆。副市长王岚陪同参观。

  当日,参加培训学习的市厅级干部集体到市图书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市图书馆运营管理情况,并围绕参观考察情况进行了交流。王岚就市图书馆基本情况及当前运营管理作交流发言。

  据悉,作为我市标志性建筑之一,市图书馆目前已成为广大市民群众满足精神文化需求的理想去处。2019年6月30日试开馆以来,截至2020年7月7日,共办读者证4.34万张,累计图书流通量137.46万册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累计图书流通量110万册次);历史累计图书流通种类8.3万种;历史累计到馆客流91.6万人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累计到馆客流68万人次),其中,单日最高借阅8000多册,单日到馆1.03万人次。2020年,六安市图书馆被省文旅厅评为“全省十家最美图书馆”,市图书馆24小时图书馆被省文旅厅评为安徽省“十佳夜读空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