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检查指导灾后防疫、重建和复产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5:56 【字体:

  本网讯 8月6日,副市长王岚到裕安区固镇镇,检查指导灾后防疫、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

  王岚一行首先来到钱集中学安置点。目前洪水已逐步退去,群众陆续回家,尚有部分群众因房屋还不具备居住条件,暂住在安置点。在安置点,王岚详细了解群众家里的受灾情况和安置点的物资保障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配合好党和政府做好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强化医疗卫生保障,加强安置点的消毒消杀和群众健康监测,同时,积极开展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和能力。

  洪灾使得固镇镇的羽绒加工企业也遭受重创。在六安市瑞祥羽绒厂,王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和救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树立信心,积极做好生产自救各项工作,相关部门也要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推动企业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当天,王岚还来到受灾严重的佛庵村卫生室查看受灾情况,并要求尽快清除污水淤泥,对村卫生室进行检测修缮,落实好各项灾后自救工作,尽快恢复正常医疗卫生服务,保障群众的基本就医需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