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创建文明健康家庭 营造美好幸福生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5:23 【字体:

  本网讯 8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创建文明健康家庭 营造美好幸福生活”主题实践活动在金安区望城街道东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

  “从垃圾填埋到垃圾焚烧再到垃圾分类,我和垃圾打了一辈子交道,今天在这里跟大家讲解几个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活动中,中国好人、市文明家庭代表沈贤军用深入浅出的宣讲,让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省级非遗剪纸传承人徐圣年现场教学,开展了非遗进社区——剪纸活动,让大家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参加活动的文明家庭代表来到文明家庭宣传台,进行了卫生健康知识、公勺公筷、文明养犬等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与此同时,小小志愿者在社区用小喇叭进行创城宣传,文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入户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家庭成员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未成年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助力美丽幸福六安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杨兴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