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 “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4 08:38:00 【字体:

  本网讯 8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前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切实帮企业纾困解难。

  在安徽星星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韩军走进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用工人数、外贸订单、产能产值等情况,耐心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需要哪些帮助。在座谈交流中,当企业负责人说上半年产值与去年同比逆势增长,韩军听后十分欣慰,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将服装产业做大、做强、做精。

  韩军还来到新锦成集团,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和水灾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倾听企业负责人的心声和诉求,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韩军指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是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增强跟踪服务意识,主动上门、一企一策,切实帮企业解决身边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