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百企帮百村”—真情帮扶暖人间

编辑:宋明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5:12:25 【字体:

  端午节期间,六安富隆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花鹿养殖基地负责人陈施平一行人,在金安区东桥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金安区东桥镇罗老庄村红星组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当天,一行人看望慰问了罗老庄村红星组贫困户姚德洋、许光好等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物资。企业负责陈施平到贫困户家中与他们热情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自身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陈施平表示,企业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要承担起社会的责任,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的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受惠。

  据了解,六安富隆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花鹿养殖基地是六安市唯一一家梅花鹿养殖基地,鹿茸、鹿血、鹿肉、鹿鞭都是宝,药用和经济价值都很高,市场前景良好,雄鹿的鹿茸市场价格3000元一斤,一头雄鹿一年可以产5-8斤的鹿茸。陈施平说后期计划扩展鹿室,达到近200亩土地,有150亩是散养圈,养殖400只鹿。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引导周边群众发展梅花鹿养殖,真正把梅花鹿养殖产业做成农民的“鹿银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彭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