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山七镇“庆六一”爱心捐赠公益主题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09:44:10 【字体: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上午,在山七镇艺雅培训中心山七校区,舒城味之原与山七镇艺雅艺术共同举办了“爱心力量,共筑希望”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本校贫困生儿童送上温暖的节日礼物与祝福。捐赠人许金芝、艺雅培训中心校长杜申成出席仪式,艺雅培训中心的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3e722e9fc8a844a3a2208b0fde9ee5fc.Jpeg

  艺雅艺术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和味之原负责人合影

  仪式上,校长杜申成对许金芝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许金芝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家乡情怀表示赞赏。为回馈社会,这次艺雅艺术承诺对贫困户家庭报名享有报一送一的优惠。

c0f67c5b907c48b4847c7da9223dac34.Jpeg

  左起:万蒙 杜申成 许金芝 汪全海

  “虽然我现在已经成功脱贫,可我始终忘不了自己在贫困时党和政府给予我的帮扶救助,尽管刚刚脱贫,但我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希望为脱贫攻坚做点贡献。这几年,除了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和五保户外,还帮扶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力所能及地帮一些扶贫户人口,这次我走进校园,也是饮水思源,翻身不忘本。”许金芝说。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b75a7500529e4c41917061cae2cec324.Jpeg

 

  艺雅艺术培训中心校长杜申成与味之原负责人许金芝

  ‎山七镇党委委员程义春说:“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为山七镇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一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从小立大志,长大报祖国,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程委员对许金芝的善举给予肯定与赞赏,并号召全镇有爱心的人士向她学习!本次为艺雅培训中心捐赠的饮水机、定制毛笔、宣纸、墨汁、书包、水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50套,价值2000余元。(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