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军民社区举办“童心舞动 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3:40 【字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5月28日,在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东市街道军民社区联合博雅幼儿园共同举办“童心舞动 放飞梦想”六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9f143a62d104421ba237c8786945a3db.Jpeg

演出开始,小朋友们表演的童谣、经典诵读、幼儿手指算等节目赢得了家长和居民的阵阵掌声。舞蹈表演《我的中国梦》更是把活动现场推入高潮。 社区工作人员和幼儿园老师们也献上了节目——朗诵《抗疫赞歌》。抑扬顿挫的语调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的记忆拉回2020年初那段难忘的日子,一幕幕感动人心的画面都再一次浮现在眼前。希望这段特殊的经历能够激励少年儿童们能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做新时代的建设者。活动结束后,社区向小朋友们从上了一份节日礼物,希望他们健康成长,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a4e03087f6ef4c5fb5d31adc7584588c.Jpeg 

d3e30f6f209d416d877cc7fd5a8fc915.Jpeg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加强了社区与学校、家庭之间的联系,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孩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