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雕塑屡次“受伤”  休闲莫忘公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8:42 【字体:

  “好端端的雕塑被搞坏成这样,真是太可惜了!”近日,有热心市民向本报爆料称,在市区南塔公园散步时发现原本扮靓公园景观的雕塑屡次遭到损坏,让人倍感心痛。“你看这个小毛驴雕塑的尾巴屡次被“揪”掉,前几天才修复好的又被破坏了。”

  据了解,为打造一批有代表性的示范公园,我市自从去年开始对部分广场和公园进行了升级改造,对原有老化、损坏的设施设备进行更换维修,另外还增加一些雕塑雕像。记者从公园管理部门了解到,类似公共场所雕像损毁、绿化被破坏、公共设施被破坏的情况时有发生。记者呼吁,城市雕塑作为城市的一道风景,是供人们欣赏的,让人们在工作之余,可以得到精神的放松,广大市民应该爱护这些雕塑雕像,在享受城市建设给我们生活带来快乐的同时,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休闲莫忘公德。(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