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文明乡风润心田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6:41 【字体:

e06a089bafd342889c94c900a81d258b.jpg

  11月25日,在刚建成的叶集区平岗街道五里桥村文明乡风长廊前,村民们正在观看该村获得“六安好人”称号的村民孟祥伟的感人事迹,接受好人教育。今年以来,该村联合驻村工作队在开展“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打造文明乡风等5支队伍,进行“最美庭院”“抗疫之星”“好媳妇”“好婆婆”等评选活动,促进文明和谐乡风建设,今年该村有2人获得“六安好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岗街道通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推出系列惠民举措等,不断培育文明新风和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的幸福指数,让文明浸润百姓心田。(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