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学宪法 伴成长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2 09:26:30 【字体:

fcecd3458e444a978caf410118af9378.jpg

  12月1日,六安市第九中学七年级23班的同学们利用晨读时间集中诵读《宪法》部分条款,学习宪法知识(左图)。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文明校园、安徽省“法律进校园示范点”等殊荣的六安市第九中学,通过打造普法师生队伍,构筑普法教育阵地,构建普法活动载体等举措,营造浓厚普法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引领学生向上向善、健康成长。

  右上图:六安市第九中学七年级21班通过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学习了解生活中的法律知识。右下图:同学们在上道德与法治课。(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