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调处一起邻里间殴打他人案件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17:11:55 【字体: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民警积极作为,妥善调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受到当事人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7月10日8时许,麻埠派出所接到麻埠镇鲜花岭街道居民黄某报警称:与邻居吴某因琐事发生矛盾,脸部被吴某抓伤。接到报警后,麻埠派出所安排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处置。经查:2022年7月9日9时许,在麻埠镇鲜花岭街道黄某家门前,居民黄某与邻居吴某因屋后排水沟排水问题发生口角,吴某将黄某脸部抓伤。

  考虑到当事人伤情较轻,双方当事人均有过错且为邻里关系,双方当事人均表示愿意调解。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8月4日下午,民警联系镇司法所、平安办、街道居民委员会,并通知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进行调解,民警及工作人员通过宣讲法律法规,讲道理、举例子,劝解双方要珍惜邻里间感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吴某家对自己动手打人的行为表示歉意,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消除隔阂,握手言和,一起纠纷引起的邻里间殴打他人的案件得以成功调处。(曹杨 周百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