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奔跑吧!少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3:36 【字体:

  本网讯 6月25日—28日,由市教体局、团市委、舒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事业发展中心、舒城县教育局、共青团舒城县委承办,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六安市分会场活动在舒城县体育中心举办。来自全市四县三区7支代表队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大会采取“五赛、两展、一教育”的方式,设置篮球、足球、跳绳、踢毽子、素质拓展五项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团体总分一等奖为舒城县代表队,二等奖为霍邱县代表队、金安区代表队,三等奖为金寨县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

  各参赛队用展板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县区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和青少年体育组织建设和发展成果。阳光体育活动展示评比获得一等奖的是舒城县代表队,二等奖是金安区代表队、金寨县代表队,三等奖是霍邱县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舒城县代表队、霍邱县代表队、金安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裕安区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舒城县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以及红色教育,此次活动广泛推动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了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代中胜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