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疫情无情人有情
——长集派出所深夜救助妥善安置聋哑老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5:36 【字体:

  4月21日晚,长集派出所接群众报案;高速路口加油站内有疑似为残障人士的老人躺在站内。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一位老人衣衫褴褛斜躺在一辆破旧人力三轮车后,也没佩戴口罩,车上还装有满满一车破烂。民警见状拿来口罩曲膝蹲下给老人带上,并询问老人基本情况,但老人家精神恍惚无法与民警正常沟通。考虑到当前我县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到高速路口执勤点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测,在等待检测结果的过程中,细心的民警给老人泡上一碗热气腾腾方便面,同时又将该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各部门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协商后决定由民警用警车将老人护送到华之康医院安置。

  疫情无情人有情,警民共唱鱼水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图文 王学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