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疫情不减温情 志愿者进小区义务理发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6 11:42:29 【字体:

  4月5日疫情以来,东市街道江淮社区管辖的苗圃小区实行管控管理,居民“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居民在不聚集不扎堆的前提下,可以在小区里自由活动。

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

  4月26日上午,陈明才带着自己购买的理发工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始为居民免费理发,一把椅子,一块围布,加上必备的工具,陈明才便开始了工作,伴随着咔嚓的声音,一把剪刀在他手中挥舞,为大家打理出一个个清爽整洁的发型。现场提醒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并及时清理碎发,让整个活动安全有序。

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

  疫情挡不住温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一个人的每一个善举都是温暖人心的底色。正是这些疫情中的“爱心助力”,温暖着我们的心田,给予我们战胜疫情源源不断的力量。(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