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你奋战 我送饭
——爱心盒饭温暖战疫值守一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3:57 【字体:

  4月22日上午,霍邱县云朵时尚餐厅干净整洁的后厨里,饭菜飘香,操作台上几大盆刚出锅的土豆红烧肉、红烧鸡腿、清炒时蔬、紫菜蛋汤等还冒着热腾腾的蒸汽,餐厅经理刘树威正带着十几名员工将饭菜打包、装盒、贴安心封口标签,一系列流程忙而不乱、紧张有序……

  “城管执法局城北大队20份!”“县疫防指挥中心40份!”“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82份!”……中午十一点左右,值守单位工作人员陆续进门取餐,将已打包好的盒饭送往各自单位的值守卡点。

  当前,霍邱县正值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4月16日22时起,对全县暂时实行静态管理。各社区、小区防疫工作者值班值守、冲锋先前,守护着大家的安全。餐厅负责人了解到防疫值班人员中午吃的是方便面,喝的是矿泉水情况后,决定利用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回报社会。于是4月17日,也就是霍邱县实行动态管理的第二天,他们联系县疫情防控综合指挥部及有关部门办理证件,购买食材。4月18日中午,便精心准备260多份盒饭,让8家县直单位值守人员吃上了新鲜可口的午餐。据了解,餐厅在2020年疫情期间已免费送出1000多份爱心午餐。今年从4月18日开始已为8个单位每天免费送260多份,每份盒饭四菜(两荤两素)一汤。(李玉龙 卞林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