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为抗疫营造温馨的港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6:30 【字体:

  疫情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无疑是离危险最近的地方。但是身上的责任,让他们不能躲避,反而要义无反顾地冲到防疫第一线。

  进入3月份,突如其来的疫情又一次打破了老区人民宁静祥和的生活,为筑起叶集区防疫的“桥头堡”,姚李镇格林豪泰酒店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成为集中隔离点。为更好地做好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作为市工商联执委、区政协委员、姚李商会会长的姚生友,觉得自己重任在肩,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在接收第一批隔离人员时,他的心里多少还有点紧张,随着忙碌的工作迅速的开展,很快冲淡了他心中的胆怯。 一日三餐食材的采购与搭配,工作人员的物资供应,配合集中隔离区环境消杀,正常垃圾清理……他都和其他志愿者一丝不苟的一件一件认真的完成,这些看似简单平常的工作,却考验着每个志愿者的耐心和细心。

  “一个隔离点就是一个大家庭,我所做的虽然绵薄,但愿为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营造一个温暖的健康港湾,希望他们早日平安回家!”姚生友动情地说。( 张维华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徐有亭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