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等打完这一仗再退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3 11:01:45 【字体:

  陈习文(左一)在督导小区蔬菜购买秩序

  汪卫东(左一)在督导非保生产保供应企业暂停营业

  连续坚守多天,让他们的眼睛布满血丝、口罩下的脸也有些许浮肿,但每一双眼睛,都疲惫却清亮,眼神中充满了战胜疫情的星火之光。

  “我们多走一点、多做一点,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就能得到更好的保障。”他们如是说。

  谁都知道,离抗疫前线近一步,危险就增加一分。“勇敢不是不怕,而是明知危险,依然勇往直前。”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陈习文、汪勇、汪卫东等几位临近退休同志这样说。

  “我是老党员了,我上。”“不要担心我的身体,我可以坚持,我来。”老党员陈习文、汪勇、汪卫东在得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后,第一时间要求加入防疫工作中,面对疫情体现了识大体、顾大局、勇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税务部门老同志的他们,虽临近退休,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主动扛起单位重要工作。(程佳宇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