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柏林村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8:19 【字体:

  为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6日上午,舒城县柏林乡柏林村“两委”、碧桂园舒城县乡村振兴工作队、舒城万佛书画院联合在柏林村党群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全国政协机关驻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第一书记于一,安徽省政协驻柏林乡柏林村第一书记金锐,碧桂园舒城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黎超新,舒城县政协委员、舒城万佛书画院院长施申财等3位书法家及当地村民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从上午9点到11点半,书法家们齐上阵,排队领取春联福字的村民络绎不绝。金锐书记强调,此次写春联活动,就是要把“福”字真正送到更多老百姓手中。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200余幅,向父老乡亲提前送出了新春的祝福。(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