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舒城大桥支行“三步走”做好三代社保卡换发服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9:18 【字体:

  为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加大社保卡服务力度,工商银行六安舒城大桥支行不断拓宽群众办事渠道,实现三代社保卡服务“快速办、就近办、一次办”。

  完善网点“硬设施”。深入开展“社保一卡通,服务惠民生”社保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机具即时发卡、即时补卡、即时激活、即时可用优势,满足参保人社保卡的即时新发卡和补换卡需求。

  提高人员“软服务”。加强全员社保卡业务知识培训学习,配备社保服务专职人员,为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客户提供业务咨询、社保卡换卡、补卡及激活服务。同时,利用厅堂微沙龙为客户讲解三代社保卡的用途及使用事项,让广大客户更好的享受社保卡服务。

  打造便民“新场景”。组织开展“绑卡立减金”等优惠活动提供惠民服务,客户首次绑定工商银行社保卡,可获得随机立减金,进一步提高客户对社保卡使用的熟悉度、活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