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公交开进小山村 实事办到心坎上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0 10:30:14 【字体:

  本网讯 “以前村民外出要走很长一段路,或者转好几遍车才能到镇上,出行特别不方便。现在可好了,新增的公交班线一天有六班,又方便又实惠,大大解决了我们的出行难题。”1月11日下午,金寨县通达公交公司斑竹园站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该县果子园乡姚冲村民委员会与驻村工作队员共同将一面锦旗交到斑竹园公交站陈站长的手上,感谢公交公司为姚冲村的群众做了一件大实事。

  据了解,由于姚冲村地处偏僻,以前村民们只能步行到乡里转乘公交车,近1300名村民前往县城非常不便。自从公交公司开通了连接斑竹园镇的421路公交班线,为沿线村民进城上学、工作、购物提供了出行便利,深受好评。为了感谢公交公司,他们带着全村人民的嘱托,特意给公交公司送来了“爱岗敬业、服务为民”的锦旗。

  该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政府和企业的结对帮扶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动力。今年以来,公交公司因地制宜,千方百计打通村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以服务出行为宗旨,不断优化线路,根据实际客流提升运力,让全县人民享受改革红利,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何丽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