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迎新春 送温暖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0:15 【字体: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意才浓。”春联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浓缩呈现。虎年春节临近,1月19日上午,市妇联、市女书法家协会、裕安区妇联、齐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皋城公馆志愿者广场联合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喜迎新春写对联、情暖社区送祝福”,迎春节送关爱、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的春联和美好祝“福”应笔而生。皋城公馆居民们纷纷表示,春节前,在小区里看着书法家一笔一划写的春联,闻着浓浓的墨香味儿,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送春联送出的不仅是温暖和祝福,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活动结束后,市妇联、裕安区妇联、齐云社区负责人共同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群众10户,发放慰问金5000元,送出春联220副。(通讯员 刘小丽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