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皖西学院第七届“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皖西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08:03:35 【字体:

  2021年11月26日下午,由法学院主办,大学生法学研究会承办的皖西学院第七届“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莅临赛场指导并为冠军队颁奖。  

  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陈洪保律师,法学院副院长唐自政、团委书记张涓和教师潘樾、徐晓波担任评委。  

  今年新生参加辩论赛热情高涨,初赛报名人数高达120人。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多轮鏖战,最终由杨文豪等组成的“君合队”和刘若茜等组成的“博雅队”两支辩论队进入总决赛。决赛的辩题是:学者明星化利大于弊/弊大于利。正反双方根据自己的立场进行立论,辩论过程中正反双方唇枪舌剑,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由黄子妍、汪晓池、张亚梦、刘若茜组成的“博雅队”荣获冠军。比赛结束后,陈洪保对比赛作精彩点评。  

  叶显楠等13名同学荣获“优秀辩手”荣誉称号。法学院2008届毕业生陈洪保为本届“新生杯”辩论赛提供10000元奖学金支持。  

  皖西学院“新生杯”辩论赛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持续近一个月比赛过程中,参赛辩手认真准备,在备赛的过程中,他们学到了许多辩论技能和技巧,思维能力、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也得到相应的提升,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院长刘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对辩论表现出的热情和在赛场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要更加努力。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天伦杯”全国政法院校辩论赛和12.4“检校”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刘贵云 图/贾良国 审核/刘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