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文明养犬 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9:30 【字体: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提高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下午,金安区东市街道建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民警召开倡导文明养犬宣传会,号召广大居民践行文明养犬行动。

  当天下午,社区志愿者向广大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文明养犬倡议书,普及规范、文明、科学养犬知识。社区民警向居民们讲解文明养犬的法律规定和现实案例,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养犬意识,养成良好养犬习惯。居民们纷纷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并表示今后一定会依法、文明养犬。本次共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并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8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王梅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