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非法捕捞 抓个正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8:47 【字体:

  舒城讯 近日,家住舒城县春秋乡的严某带着自制的电鱼设备到附近的田沟电黄鳝,被巡逻的民警抓了个现行。

  4月6日晚,舒城县公安局春秋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对辖区河域展开巡逻。20时许,当民警巡逻到辖区田埠村时,发现一处田边有异样,田间不时有灯光流出。凭着职业敏感,民警怀疑有人非法捕捞,遂立即前往侦查。走近一看,一名男子果然在用电鱼工具进行非法捕捞。发现此情,民警立即将其控制住,对其进行盘查。

  经询问,严某发现田间有黄鳝,便想捕捞一点回家尝尝鲜,没想到这么快被公安机关查获。经现场清查,民警发现其身上有1根电鱼工具,还有被电的5条黄鳝。随即,民警将其电鱼工具和渔获物予以收缴,随后民警将该案移交舒城县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处理。

  目前,严某已被舒城县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罚款2000元,依法没收捕捞工具。(陈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